关闭X
  • 范特西账号登录
  • 范特西账号绑定
       你的手机号在该区创建了多个角色,请选择目前要使用的角色。
  • *角色选择:
您当前的位置:范特西平台 | NBA资讯 | 资讯详细

路威3+1被吹掉 沙梅特三分追平

发布日期:2020-02-14 12:02:44.0收藏本页

再加时!路威“3+1”被吹犯规在先 沙梅特关键三分追平

2月14日讯 快船客场挑战绿军,目前已进入双加时。

在首个加时还剩24.8秒时,快船落后3分,路威接球拔起投出三分,球进哨响,以为是个3+1,但裁判经过讨论后判定3分无效,认为路威被犯规在先,结果是1分没得,路威暴怒,对着裁判就是一顿狂喷。

接着快船再发前场球,沙梅特接球横移一步三分出手,双方127-127平,塔图姆三分不中,双方再进加时。

视频:

(小皇帝)

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和回复 登录 | 注册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!
0条评论
发表评论:

 排名  评级      球星          市价波动

  • 1APJ-华盛顿930+5
  • 2A-博扬-波格丹诺维奇888+3
  • 3B-德安德鲁-本布里 582+2
  • 4A+艾尔-霍弗德1080+0
  • 5B+拉简-隆多780+0
  • 6B+DJ-奥古斯丁765+0
  • 7S+勒布朗-詹姆斯2300+0
  • 8B-何塞-巴里亚508+0
  • 9A-卡梅罗-安东尼882+0
1/48